全系魔导师蝎

绿基巴叉妮闺蜜组是本命,吃很多cp,本命cp第一梯队盾冬、锤基、EC、虫绿、德哈、卢爹教授、贾尼、超蝙;还有其他很多cp都吃。

【绿基巴叉】高级公寓二三事 4.0

【脑内剧场各家cp们为了楼层打架中,总之,先写一写四对有爱互动,已经出结果的楼层估计要在下一章出现了,目前暂定每幢楼24层。_(:з)∠)_感觉药丸。。。】


第二天,白天601的美人们各自去上班不提。


602的大个子们则是疯狂各种大采购新鲜食材,他们也买了两个大冰箱,并且额外又买了个大冰柜。


由于刚搬过来,饭量又大,他们采购了整整四次才把两个大冰箱一个大冰柜全部塞满。 昨天他们跟邻居美人们说自己有拿手菜可不是说说的,他们确实每个人都有拿手菜,虽然会的不多,但是至少可以拿得出手。


而史蒂夫则是厨艺非常非常好,高中二年级的时候史蒂夫的母亲忽然生病倒下了,史蒂夫不得不努力学习如何照顾自己的母亲。他从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大男孩迅速变成一个大厨都是在这个时候为了母亲拼命练习出来的。后来他的母亲还是走了,幸好她还看到了史蒂夫顺利上了军校。虽然那段日子对于史蒂夫来说很难熬,但是有索尔他们的陪伴,他最终还是走了出来。


他们在部队的时候,一有机会史蒂夫就会给他们露几手,顺便也教他们做一些简单的饭菜,他们每个人都有的拿手菜都是史蒂夫按着他们学会的,没想到现在还能靠这个追美男。


索尔只喜欢荤类的炸物和烤物,所以他只会各种炸肉炸鱼炸海鲜,烤肉烤鱼烤海鲜,最拿手的就是蜂蜜烤翅和香辣炸鸡腿了。


安德鲁则对甜点比较拿手,最拿手的是黄油曲奇和巧克力麦芬。


艾瑞克会的更多一点,他会调非常美味的各种沙拉,还有各种浓汤,最拿手的就是奶油蘑菇浓汤了,他的独门美味是德国香肠,艾瑞克甚至会做吐司,虽然是最基础的那种长方吐司,但是非常非常好吃。


大厨史蒂夫则是什么菜都会做,甚至还跟着电视节目学过一些法式料理和中式料理,他还会做意大利手工披萨,而史蒂夫最最拿手的菜其实是源自他母亲教他的蜂蜜苹果派,那简直就是人间美味。


对于晚餐菜单,他们进行了一番磋商之后最终决定了菜单。


首先,索尔做蜂蜜烤翅,安德鲁做黄油曲奇作为饭后甜点和小礼物,艾瑞克做三大份不一样的沙拉,和一份奶油蘑菇浓汤,史蒂夫则是做苹果派,还有手工披萨,加厚厚芝士和多多香肠片还有大块菠萝的那种,大菜的话就炖一锅美味的番茄牛腩还有意大利面,再加一些小面包和鲜嫩可口的随餐水果,当然还要有红酒。


嗯,应该差不多了,毕竟最主要的展示一下厨艺,顺便多跟美人说说话,说不定就能顺利当上男友,说不定很快就能进一步,再进一步什么的,想想就很激动呢。


随着太阳慢慢落下,月亮慢慢升起,晚餐时间快要到了。


然而对面还没有啥动静。


史蒂夫:  :-(

索尔:  :-(

艾瑞克:  :-(

安德鲁:  :-(


随着时间慢慢过去,四个大个子只觉得很难熬。


终于,电梯声音响在了他们这层,对面终于有动静了!


可惜只是开门关门的声音。


又过了七八分钟,又有人回来啦!


虽然也只有开关门的声音。


之后又是漫长的静音。


电梯又响啦!有人回来啦!过了二十二分钟了呢!


这次是有开门声音,但是没有关门声音!肯定人齐了!要过来了!


四个萎靡了小半个晚上的大个子们赶紧收拾好心情,带好笑容,摆好姿势,坐等对面美人们来敲门。


又过了大概五分钟,门终于被敲响了。(耶!)


离门最近的安德鲁赶紧跑几步去开门。


门开了,门口出现了四位微笑美人。


“hi !辛苦了一天了,赶紧进来吧,晚餐已经好了。”安德鲁腼腆的笑了一下说到。


“哇,那可真是太好了!我快饿死了!”戴恩给了安德鲁一个可爱的笑容,率先大方的进了屋。


“好香啊!我闻到了苹果派的味道!是不是有苹果派!”巴基紧跟着进来,直奔四散香味的餐桌而去。


结果刚奔了两步就被长手长脚的洛基大佬拽住后领子:“巴基,注意礼仪!饭前要洗手!”


“抱歉,巴基比较粗枝大叶。”查尔斯最后跟进来对邻居们说到。


“没事没事!不用拘束!就当这边也是在家里就好!我们也很粗枝大叶的。”看到自己心仪的蜜糖被说教了,史蒂夫立马维护了蜜糖,得到蜜糖一个甜美可爱的笑,“值了!”史蒂夫这么对自己说。


“都洗手入座吧!你们忙碌了一整天正好吃顿美味的晚餐调节调节。”艾瑞克一边说一边去炉灶那边把一直在小火上保持温度的奶油蘑菇浓汤端下来一人先给上一碗汤暖胃。


601的四位洗干净手走到餐桌就发现这个跟他们自己客厅差不多的大饭桌上摆满了香气四溢的各种美食,闻到这些美味的食物,他们的胃袋都在疯狂明示暗示自己的主人快去吃啊!


“哇!好丰盛啊!”四个上了一天班的人真的有些惊讶了,没想到他们看上的新邻居们真的都会做饭!还会这么多种!这真的是天赐理想型啊!


美食当前,一群人也就不互相谦让了,先填饱肚子再说。


一群人按照昨天沙发的排位自觉的围坐在饭桌前,开吃!


四个上了一天班的小可爱们鼓着塞满食物的嘴一边咀嚼一边给邻居大厨们比大拇指点赞!真的太好吃了!比外卖好吃!有种家的味道!


而四位大厨则是一边慢慢往嘴里塞食物一边欣赏自己喜欢的小可爱吃饭的可爱样子,真的上下左右前后怎么看都那么可爱!


随着美食一点点填满空空的胃袋,终于得到美食满足身心的小可爱们才有心情跟邻居聊天。


“我得说,”洛基用餐巾优雅的擦了擦嘴角,咽光嘴里的食物,对大厨们说到“非常非常美味!真的!我们吃了好久的外卖了,很久没有吃到这种美味的家的料理了。我能不能提个请求?其实我们四个不怎么会做饭,只会速冻食品和微波食品,你们是会每天做饭的吗?能不能把我们的份也带上?我们会交伙食费的。拜托了,最近我都不想吃外卖了!”


另外三个小可爱听着自己兄弟的请求一边心里疯狂点赞一边疯狂点头,可怜可爱的看着大厨们。


大厨们还能说什么呢?这可是梦寐以求的事情啊!


“当然可以了!”602的大个子们齐齐说到。


“那太好了!那能不能顺便解决一下午餐?我有几个亚洲同事,他们中午都自己带饭,我超羡慕他们的。”查尔斯接口道。


“可以啊~早餐也帮你们准备怎么样?我们每天早上都会起来晨练的。”艾瑞克觉得这是个大好机会,赶紧说。


“!那太好了!”601的小可爱们心里为这个建议疯狂点赞!


(两边都互有好感的四对小可爱和大可爱,越写越甜!应该下面就能能达成“认识第二天就晋级男友”成就!毕竟,军人大都是直来直往型,不会拖拖拉拉的。)


餐桌上的气氛越来越好,慢慢的,他们不在集体聊天,而是各自跟自己身边非常有好感的人聊了起来。


(史蒂夫&巴基)

史蒂夫:“所以,你今天一天过得怎么样?”


巴基:“唉:-(糟透了,你都不知道,我大老板有个朋友,姑且称之为差劲先生吧。今天又来我们公司了,他非常的差劲。我手底下有两个助理都是很可爱的小男生,一个叫里奥一个叫杰克。你知道吗?上个月杰克有一天午休回来告诉我差劲先生在茶水间摸他屁股!我马上就带着他去找大老板了,最后大老板让差劲先生赔礼道歉还给了杰克一个月奖金作为赔礼。上上个月他还同样sao扰过里奥。是不是很差劲!最差劲的是他不知道哪根神经搭错了,今天一直在给我们组和隔壁组添乱!我后来被烦的不行,直接工作也没完成拉着里奥和杰克一起下班了!一想到明天还有可能会见到这个人我就觉得心情不好了。”


史蒂夫:“哇!那真的是一个差劲的人啊!巴基你这么可爱可要离他远一点啊!”


巴基:“放心吧!(舔舔唇,露出个勾人的笑容对着史蒂夫说)他要是敢sao扰我,我大老板第一个上去打死他,毕竟大老板还指着我给他干活呢!对了,史蒂夫我还没有你的号码呢,我们互相加一下好友吧?”


史蒂夫:“好啊!”(两人拿出手机愉快的交换了号码,心里都在得意:手机号码GET!)


巴基:“史蒂夫,你都会做哪些菜?我记得我们公寓里之前一人买过一个便当盒呢,那还是有一次查尔斯的亚洲同事送我们吃了友情便当之后查尔斯拉着我们去买的。可惜买了之后我们大概用了一次或者两次就放在那边堆灰了。”


史蒂夫:“我会很多菜,你可以放心点单!我们下周一开始去安保公司上班,但是我们时间挺自由的,你要是需要我给你送饭到公司也可以,只要我不出任务基本都能随叫随到的。”


巴基:“哇⊙∀⊙!那太好了!我这是得到一个私人大厨啊!史蒂夫你真好!”


史蒂夫:“巴基,其实我,那个。。。(不由自主降低音调往巴基耳边靠过去小声说)你是我的理想型。。。你看,你也是单身我也是单身,我。。。我能追求你吗?”


巴基:“OwO诶?(这是什么神仙理想型老攻!直球!退伍军人万岁!)。。。嗯,那个。。。咳咳。。。可以哦!那你从现在开始就是我男朋友啦!”附赠一个巴基舔唇笑。


史蒂夫:“谢谢你愿意给我机会!那我明天能去你公司接你下班吗?我之前有看过一本101个浪漫场景(应该没有这种书!大盾肯定会那种用一本正经脸都能讲sao话和开车的能力!就喜欢大盾这么对巴基!),那上面说一个好伴侣应该是能够经常接送自己的爱人上下班的。我能从明天接你下班开始吗?我迫不及待想对你好了!”


巴基:“OwO好呀!好呀!(哪里来的这种神仙书!想看!)那你明天早上送我去上班呀!这样我就不用开车啦,你晚上还能开车来接我。”


史蒂夫:“没问题!你几点上班?从这里到公司开车大约多久?你明天想吃什么早餐?我做给你吃。”


巴基:“OwO九点上班,八点半出门就行了,我不挑食,只要不是麦片就好,我们已经连续吃了两星期牛奶泡麦片了,我觉得哪怕我再喜欢牛奶我也很长时间都不想看到麦片了。”


史蒂夫:“好,那我明天给你准备营养早餐,午餐要我给你送过去吗?”


巴基:“要!这样我还能跟同事们炫耀我新交的男朋友!”


史蒂夫:“巴基,你真可爱!”


巴基得意的笑:“那是~”


(艾瑞克&查尔斯)

艾瑞克:“查尔斯你今天过得怎么样?”


查尔斯:“今天啊,过得不是很开心。今天我们系有个学生跟隔壁大学的学生起了冲突,幸好两边都没事,据说是因为两个人同时在追一个女孩,不知道怎么的就起了冲突,结果我们系的老师也都被叫去校长室训了一顿:-( 明明没有我什么事。”


艾瑞克:“查尔斯,以后遇到这种事情你要躲远一点,我不希望看到你因为别人的错误而受伤。”


查尔斯:“嗯嗯,我肯定不会凑上去的,你看我一点都不壮。”


艾瑞克:“对了,你明天早上想吃什么早餐?”


查尔斯:“只要不是牛奶泡麦片!已经连续两个星期吃这个了!话说,我们应该互加号码,我想,我还可以点餐对吗?”(查尔斯挑眉笑着说)


艾瑞克:“当然了!你随时可以点餐。。。另外,如果你点击‘选择艾瑞克兰谢尔我作为查尔斯你的男朋友’的按钮的话还会有随时送餐服务,随时送水送零食,随时送爱给你哦的服务。怎么样,是不是很合算?”艾瑞克一边拿着两人的手机交换号码,一边本正经的看着查尔斯说道,嘴角扯出一点点笑痕,一脸期待的看着查尔斯。


查尔斯:“OwO噗。。。哈哈哈。。。你太可爱了。。。嗯。。。好呀,那我就点击这个送男友的按钮好了。”任由艾瑞克摆弄两人的手机,查尔斯一边说着,一边伸手去点艾瑞克搭在他桌上的手背。


“点好了哦,什么时候送呢?”查尔斯点完艾瑞克的手背之后又觉得这个特别有趣,竟然又把自己逗乐了,笑的前仰后合,还顺势栽倒在艾瑞克肩膀,笑了一会,抬起上身对艾瑞克说:“我已经点击了,什么时候男朋友到账呢?”


艾瑞克:“已经到账了!”说完也被自己逗乐了,终于大笑起来,甚至大胆的伸出一只手搂住查尔斯的腰说:“男友到账了,从现在开始发挥男友技能。”


查尔斯:“OwO那你记得明天早上发动第一技能叫我起床给我做早餐吧!”查尔斯并没有把艾瑞克搂着自己腰的手拿开,而是非常享受这种状态。


艾瑞克:“好呀,需要几点叫你起床呢?从这边到你学校要多久?”


查尔斯:“我十点有一堂课,从这里到学校开车差不多二十分钟左右。你可以八点半或者九点来找我。”


艾瑞克:“好,没问题!”


(安德鲁&戴恩)

安德鲁:“戴恩,你今天过的怎么样?”


戴恩:“不怎么样,我有个任性的老板。就是昨天说过的住在我们楼上的托尼。他总是拖拉工作,还老是找借口不去开会或者签署文件。我今天又威胁了托尼说如果他不完成工作我就跟他老攻贾维斯告状,他就乖乖听话了,然而,他全程都不好好完成,还老是跟我和佩珀作对,佩珀就是另一个托尼的高级特助也是公司的高管。虽然最后工作做完了,但是还是拖了半个多小时,不然我早就下班回来了。这还不是最过分的,最过分的是托尼说明天他要签署一个文件,低于十亿的生意以后全部只需要我和佩珀的签字即可生效!他又把他的工作推给我们了!╯^╰哼,垃圾老板!吃枣药丸!”


安德鲁:“哇,那托尼可真任性!你辛苦了!不过这也说明托尼对你和佩珀女士非常信任,不然他也不会这么做,对吧。”一边说着一边大胆的抚摸着戴恩的后背。


戴恩:“╯^╰垃圾托尼!吃枣药丸!。。。你往下一点,我喜欢像撸猫那样从上到下那种按摩。”戴恩一边说一边慢慢靠在安德鲁身上。


安德鲁:“这样吗?我来试试,你看看是不是这样的。”安德鲁挪动身体让戴恩靠的更舒服一点,手从戴恩脖颈开始一路撸到尾椎,再来一遍,又来一遍。


戴恩:“对,就是这样的!很正确!”戴恩越发放松的靠着安德鲁,声音逐渐变得绵软。


安德鲁一边撸“戴恩喵”,一边说:“可是我这种服务只给我喜欢的人做哦,戴恩,你要继续吗?要继续的话要付费的。”


戴恩:“OwO 噗,那我怎么付费?”


安德鲁:“当然用当我男朋友这件事付费了。”虽然有点点不好意思,但是安德鲁实在太喜欢戴恩了,觉得不应该放过这种机会。


戴恩:“OwO 你可真甜,我喜欢,可以哦。就用当你男朋友这件事来付费了。”


安德鲁没有说什么,而且对戴恩腼腆一笑,手臂一用力,把戴恩完全拉进自己怀里,微微俯身,吻上了戴恩的额角。


“戴恩~”


“嗯?”


“你吻起来甜甜的!”


“OwO 我觉得我得了个傻瓜男友~”


“只对你这样!”


“╯^╰ 这还差不多。”


“明天要我给你做早餐吗?”


“要!不要牛奶泡麦片!”


“好~那我午饭也能送去你公司给你吗。”


“好啊!这样我就可以炫耀的宣布我也进入有人给送饭的行列了!”(戴恩拿过两人手机摆弄起来,互存了号码之后才把手机丢在一边)


“你有特别想吃的吗?”


“你看着弄吧,我不挑食。”


“好~到时候给你准备一份美味营养便当送过去。”


“好!”


(索尔&洛基)


索尔:“你今天过得怎么样?”


洛基:“还行,今天骂哭了五个拖稿小粉红作者,三个拖稿大粉红作者,还有一个断更小神作者。╯^╰ 竟然敢在我手下拖稿!断更!”


索尔:“哇哦!你好厉害!”


洛基:“╯^╰都是那些人不好!”


索尔:“没错!肯定是他们不好!”


洛基:“你看着一副傻像,却很有眼光嘛!”


索尔:“因为我喜欢你啊,所以你说的都对。喜欢的人说的都是对的!没毛病!”说完还附赠一个大大的笑容。


洛基:“OwO。。。(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傻大个!绝对不能放过了!)。。。你说的很对!现在我这里有一份‘做我男朋友’的工作,你愿意接吗?”


索尔听到这个双眼发亮:“愿意!愿意的!”


洛基:“╯^╰这还差不多,那就从明天早上叫我起床开始吧。七点半带着早餐来叫我起床!”


索尔:“没问题!还有什么要求吗?”


洛基:“早餐不要牛奶泡麦片!早餐饮料要蜂蜜水,三大勺蜂蜜,还要有去皮切好的香橙。”


索尔:“遵命!”拉起洛基的左手,放在嘴边吻了一下手背。


洛基:“╯^╰额头也要!还要大胸肌靠垫!”


索尔笑了笑,觉得洛基吃的差不多了,索性站起身拉着洛基去了跟饭厅相连的客厅大沙发边,索尔先坐下,然后拉着洛基坐在自己腿上,搂着他整个靠在自己身上,一手环着洛基的腰,一手放在他脖颈上拉向自己,吻上了洛基的额角,环着他腰的手还上下抚摸着他的背。


洛基慢慢从浅浅的侧坐在索尔大腿改成转身双手搂着索尔的腰,整个人窝进金毛大傻个怀里,脸颊埋进索尔脖子,来回蹭,慢慢的有些犯困,小声嘟囔一句:“我困了,我要这样睡一会,你等会叫醒我。”洛基任性的把鞋子踢掉,把脚翘起来挤进沙发和索尔大腿之间。


索尔轻笑:“好。你累了一天了,先靠着我睡会吧。”


洛基已经放任自己在这个金毛傻大个怀里甜甜的咪过去了。


另外三对也转战地点到了客厅沙发上。


602客厅的沙发不像601那样摆放的很制式,而是想怎么摆就怎么摆,而且他们买的都是那种很舒服又宽大的沙发。


他们客厅的茶几是圆形的,所以沙发们虽然是散落摆的,但是总体来说并没有脱离圆形茶几范围。剩下三对占有了另外三组2.5人沙发,并且姿势基本上跟索尔洛基差不多了,都是踢掉鞋子踩上沙发,坐男友大腿,靠男友怀里的姿势。


慢慢的,四个601的小可爱们都在自己新鲜出炉的男友怀里睡过去了。


四个新鲜出炉的男友则是互相看看,给对方一个大拇指赞,顺便接受其他人给的赞。


毕竟,他们达成了:认识第二天就在一起了 !的成就,还成功拿到了坐大腿首杀和靠怀里撒娇睡觉的首杀。


幸好他们习惯在沙发上铺毯子,伸手扯过沙发上的毯子展开裹着自己和可爱小男友慢慢倒进沙发里,他们决定干脆就这样在沙发上睡一夜。


明天早上六点半把他们喊起来,赶去洗澡舒活筋骨,等他们洗漱出来就能精精神神清清爽爽的吃了早饭去上班了。


这个计划非常完美,全票通过。至于饭厅餐桌什么的,明天在收拾好了,现在还是搂着新鲜出炉的可爱男友一起困觉更重要。




【感谢老福特有意外退出但会自动保存的临时存稿,之前写的五千字没有挂掉。这篇越写越顺,越写越多!当中还数次自己被自己甜到露出姨母笑!特么我就这样用爪机码了一个晚上!今天另一篇不更了,实在是肝不动了_(:з)∠)_ 需要休息调节一下。】


评论 ( 11 )
热度 ( 64 )

© 全系魔导师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