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魔导师蝎

绿基巴叉妮闺蜜组是本命,吃很多cp,本命cp第一梯队盾冬、锤基、EC、虫绿、德哈、卢爹教授、贾尼、超蝙;还有其他很多cp都吃。

一些碎碎念~

好久没有更新老福特了,大部分时间都在b站磕糖,磕刀子,各种磕,然而。。。A4过去了这么久,还是意难平,所以又回到老福特磕糖,磕了好久,然后想起来草稿箱有一堆脑洞,于是还是决定慢慢的把这些脑洞变成各种小甜饼发出来给大家一起磕,然后蠢作者就翻了草稿箱,找出了三个个比较适合写长篇的脑洞。。。第一个脑洞:设定莫名其妙兴奋的写了得有三万多字?回过神发现特么三万多字设定都没写完_(:з)∠)_。。。

先把脑洞一放在草稿箱,开始了脑洞二。。。脑洞二的设定写了两万多字,回过神发现特么还没写完_(:з)∠)_

搁置脑洞二在草稿箱,写了脑洞三,脑洞三的设定写了一万多字QAQ为什么我写个设定都这么兴奋!于是搁置脑洞三,然后返回脑洞一,准备先把设定放下,先写小甜饼,结果脑洞一的小甜饼刚保存在草稿箱就挂了TAT,我不就写了个美好的早上从H开始嘛,只是个三轮车而已TAT,还好我有保存草稿的习惯!于是把三轮车做成了简易图片(就截图然后保存下来到自己电脑)。

想说老福特发了通知让改草稿箱,可以啊,我改啊,但是你屏蔽了它我怎么改啊QwQ

于是又回头去看已经发出来的两个脑洞,看完之前写的,脑内剧场飞飚小甜饼,自行车,三轮车,小轿车,跑车,动车,高铁。。。。。

_(:з)∠)_完了,没救了,于是搁置不安全的脑洞慢慢补,先写个新的安全的,至少目前为止是安全的脑洞:综欧美cp圈,主写绿基巴叉闺蜜组和他们的老攻们,其他的cp会先打tag在写。目前这个脑洞是偏正剧向的,会有虐会有甜饼,虐别人之前先虐自己,就是蠢作者我了QAQ,这篇的设定会在文里面添加,不然要是设定又写个几万字那完了,再也别想从脑洞设定集里面出来了。

啰嗦了一堆,总之,欧美cp圈女孩永不认输!!!

 

评论
热度 ( 8 )

© 全系魔导师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