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魔导师蝎

绿基巴叉妮闺蜜组是本命,吃很多cp,本命cp第一梯队盾冬、锤基、EC、虫绿、德哈、卢爹教授、贾尼、超蝙;还有其他很多cp都吃。

【绿基巴叉】如果他们都变成了吸血鬼3

_(:з)∠)_终于把最忙的时候过掉了,可以愉快的YY了~
另:由于英文名字影响手机打字速度,从本章开始全部用中文翻译版名字了(๑•ั็ω•็ั๑)

某天

史蒂夫完成了一天的工作,收拾了一下东西,伸了个懒腰从老板椅上站起来活动了活动坐了一天僵硬的身体看了看外面的黄昏,又转头看看跟自己一个办公室的另外三个人,咳了一声说道:“兄弟们,差不多该下班了。”

艾瑞克是第一个响应的,他保存了文件关了电脑同样站起身活动了一下身体,突然说:“我有点担心家里,我们为了这个企划案整整待在公司两天一夜都没回家了,我希望我们回去的时候家还在。说实话我简直不敢想象我们竟然这么久都没回家,而且家里也没有打求助电话过来。”

一阵沉默后,彼得和索尔迅速保存了文件,关了电脑收拾完东西,四个人动用了吸血鬼的能力从安全通道的楼梯井跳了下去,几秒后完成了从32层总裁层到地下一层停车场的路程,四个人坐进艾瑞克的车,由艾瑞克驾驶着他的保时捷无视了交通规则一路超速向X大宅开去,至于第二天可能会接到多少投诉和罚单那就不是现在需要考虑的事情了。

当四个人一辆保时捷停在X大宅门口后,四个人把车子扔在门口飞奔进家,跑到各自房间后发现各自的伴侣并不在房间里。“糟糕了!!!”是他们唯一能想到的。

等四个人从各自的房间出来在走廊里互相看看之后,认命的各自拿起手机拨打了“我的傲娇少爷/巴基李子和牛奶/给宝贝全宇宙的布丁/查查最爱我”的电话。

无人接听。。。继续拨打。。。无人接听。。。继续拨打。。。(如此反复十几次后终于通了)

“Pet?/
史蒂乎~?/
你最好有什么重要的事,蠢锤子!/
艾瑞克~?”
四人长出一口气,还好人还在。

“Har你们在哪?/
Buck你在哪?你还好吗?/
洛基宝贝你在哪里?/
查查你没干什么坏事吧?你们在哪?”

“哼╯^╰,臭Pet我才不告诉你我们在哪呢!/
史蒂乎~你们在哪?还在公司吗?你什么时候回来陪我啊?我很好啊~/
哼╯^╰蠢锤子,本王拒绝回答你的蠢问题。/
艾瑞克你怎么能这样想,我还能干什么坏事嘛╮(╯▽╰)╭”

“我们在家里,但是你们不在房间里!”(四口同声)

“哼╯^╰你还知道回来啊,你怎么不跟公司结婚算了!/
史蒂乎你回家惹嘛?你这次怎么辣~~~么久没回来啊,我吃李子都不香惹(´._.`)/
蠢锤子!你以后别回来了!哼╯^╰!日你的办公室玩去吧!/
艾瑞克你回家了啊,我以为你找不到家了呢╮(╯▽╰)╭”

“Har宝你在哪里啊?我超想你的!(´._.`)你有没有想我有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好好休息?/
Bucky我很抱歉都是我的错,我没有带你去公司上班,可是我想让你休息,你都瘦了,我很心疼你!这次的工作已经完成了,接下来有一个月的时间陪你!/
洛基宝贝你有没有好好吃饭好好吃布丁好好睡觉我很抱歉我走之前累坏你了你有看到我放在冰箱里的焦糖布丁鸡蛋布丁卡布奇诺布丁抹茶布丁草莓布丁芒果优格布丁礼盒吗你有好好吃掉吗(以下省略五百字)/
Chuck宝贝你在哪?我很想你,我们把最关键的活干完了,接下来有整整一个月都不用去公司可以专心陪你了,只要每天看看邮件就好,高兴吗?”

“哼╯^╰/
嗯~~\(≧▽≦)/~/
哈╯^╰/
哦~(๑•ั็ω•็ั๑)”

。。。。。。

“我们在泳池旁边晒日光浴~史蒂乎~你能拿零食过来吗?我们带过来的都吃完惹(´._.`)”巴基对史蒂夫说。

“好,还要什么吗?”史蒂夫转身往厨房走去。

“你们还要什么吗?史蒂乎等会会给咱们送过来~”史蒂夫听着电话里巴基软软的嗓音觉得整个人都被治愈了,果然还是自己的巴基最可爱了。

“。。。好吧。。。史蒂乎我们还要混合水果味血棒冰,水果拼盘,我要李子、牛奶、薯片还有扭扭糖,戴恩要樱桃、虾条,查尔斯要草莓、巧克力pocky,洛基要芒果布丁、香草布丁、巧克力布丁。。。唔,我们还要爆米花、甜甜圈、咖啡,因为托尼拉着贾维斯,莱戈拉斯也带着他的ada瑟兰迪尔。。。。啥?哦哦。。。史蒂乎,瑟兰迪尔说他要喝波尔多红酒。。。暂时就这么多惹(๑•ั็ω•็ั๑)”听着巴基在电话那边报着各种食物史蒂夫无奈的笑了笑。

“好,我等会就来”对着软乎乎的巴基,感觉就像是对着全世界。

放下电话后,史蒂夫对着三个兄弟耸耸肩说道“走吧,给小祖宗们准备食物吧。”另外三个人互相看了看只好点头一起去厨房准备了。

评论
热度 ( 3 )

© 全系魔导师蝎 | Powered by LOFTER